我院赴淠史杭灌区管理总局洽谈战略合作事宜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187

    74日,院党委书记陈毓陵,院长李同春,俞双恩教授,邵孝侯教授和邵光成教授一行访问淠史杭灌区管理总局,与淠史杭灌区管理总局书记陈卫东、局长瞿大界及人事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进行了会谈,就加强学院与总局的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淠史杭灌区管理总局瞿大界局长介绍了淠史杭灌区的基本情况及目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学院与总局在灌区现代化规划、生态灌区、人才培养及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取得突破性成果。陈卫东书记就人才培训基地、发挥各自人才优势及加强战略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陈毓陵书记对淠史杭灌区长期以来对我院学生培养及科研项目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就未来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李同春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交流了战略合作的具体内容,并对淠史杭灌区管理总局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陈毓陵书记、李同春院长等一行还参观了罗官节制闸和灌区灌溉试验总站。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