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院工会  工会动态

院举行2020迎新年教工联欢会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9日,我院举办“2020年教工新年联欢会”,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家属欢聚一堂,共话收获,同庆新年!

本次联欢会以“国强家和,迎新聚力”为主题联欢会开始前,李同春院长致辞,对学院和各位老师在2019年取得的成就和进步表示祝贺,并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联欢会在张睿老师歌声嘹亮,催人振奋的《一百万个可能》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陈毓陵书记高亢优美的歌声很快将晚会气氛推上高潮。接下来,俞双恩老师和沈菊琴老师的对唱《为了谁》,灌排所表演的三句半《夸夸咱学院》,节水所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体现了老师们以院为家、以院为荣的温情;农环所合唱的《国家》表达了我们为国为家、爱国爱家的深情;学院党委郑润副书记的亲子弹唱《阳光总在风雨后》以及徐子涵、王翌宸、吉睿涵小朋友的歌舞唱出了家人相伴、一起成长的亲情;李健和马韬老师合说的相声、两办教师表演的舞蹈洋溢出农工人积极向上、拥抱生活的热情,而学院2019年新进19位教师的集体亮相和歌曲串烧使现场朝气蓬勃、能量满满,成为联欢会“最燃”时刻。

2019年是农工院充满活力、快速发展的一年。本次联欢会充分展示了全院教职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凝聚力和自信力。在新的一年里,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农工院必将取得更大更佳的成绩!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