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院工会  工会概况

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成立于20181212隶属于河海大学工会,现有会员81。工会委员5人,工会主席由院办主任张春丽担任,组织委员由专业办主任张睿担任,宣传委员由实验中心主任王为木担任,生活、女工委员由农业水土资源研究所党支部书记郝树荣担任,文体委员由农业水土资源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委员丁继辉担任。

院工会在学院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以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为宗旨,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基本职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制定并出台《农业工程学院关于教职工慰问暂行规定》等相关制度7项,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维护、参与、教育、建设的职能。

分工会、教代会作用发挥较好,工会活动丰富,教工参与积极性高,各项工作卓有成效,短短两年里取得了显著成绩,获“我和我的祖国”歌唱比赛优秀表演奖”,连续获学院教职工运动会总分第三名,校厨艺大赛一、二等奖,扑克大赛第三名,趣味运动会第四名等优异成绩。工会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发挥了不可取代的作用,赢得了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广泛认可。

在新的形式下,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将把握机遇、迎接挑战,组织广大会员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