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研究生暨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364

619日下午,河海大学农业工程学院在水电馆401成功举办2018届研究生暨本科生毕业典礼。农业工程学院院长李同春老师,学院党委书记陈毓陵老师,副院长朱成立老师,院长助理徐俊增老师,农业工程系主任翟亚明老师,学院团委书记薛璟老师,各研究所所长,班导师,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同时到会的还有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玉珍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周昶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赵志涵老师以及14级本科生辅导员陈思思老师。

李同春院长为毕业典礼致辞,向各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不辞辛苦教书育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李院长结合对新成立的农工院的时代需求、历史背景、院系发展及学科特色等方面的介绍,寄语毕业生们承担起国家赋予他们的责任,怀有大理想、大志向,时刻心系农村水利,心系那一片绿野。李院长希望毕业生们能够虚怀若谷,目光远大,能够恪守道德,做好本分,能够认识时代,引领潮流,过着不负此生的生活:朴实地生活,高尚地生活,谦卑地生活。

陈毓陵书记宣读2018届优秀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名单,并向获得表彰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导师代表张洁老师借用泰戈尔的话“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同样地,无论今后毕业生们走得多远、飞得多高,母校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始终相信和期待他们事业有成。

班导师代表张睿老师回忆了四年来与同学相处的点点滴滴,并寄语毕业生大爱无疆,在复杂纷纭的社会中,也要怀有一颗宽容仁爱之心;大智若愚,漫漫人生路上,取大智慧、舍小聪明,低调做人,谨言慎行,大智若愚,韬光养晦;大任无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博士毕业代表刘笑吟同学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和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在今后的征程中,将以感恩之心、奋发之态,继续努力,不负母校的期盼,不负老师的嘱托,用行动为母校续写辉煌。

本科毕业生代表柳真杨同学感谢母校提供了学习求知的环境,成长成才的平台;感谢老师四年里耐心的指导和教育;感谢父母背后默默的付出;感谢同学的相互关心支持。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牢记校训,带着一份从容与坚强,不负老师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勇担时代重任,为辉煌的百年河海续写新的华彩篇章。

学院领导为获得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同学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毕业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导师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