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薛璟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082

为充分发挥基层共青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青年师生成长成才,于2018620日在江宁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农业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学院198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陈毓陵书记、校团委陈伟刚书记,学院组织员兼学科、科研秘书国洪梅老师以及学院团委书记、1517级辅导员薛璟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校团委陈伟刚书记致辞。陈书记表示作为河海农工院的团员青年,我们也应承担起国家赋予的责任,怀有大理想、大志向,时刻心系农业农民,扎根农村农田。

随后,学院党委陈毓陵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陈书记表示,希望学院团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校团委中心工作、围绕学院育人目标,以团的四维工作格局为指引、以质量提升为目标、以四大行动为抓手,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开启学院共青团工作。

在认真聆听了领导们的发言之后,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大会期间进行了听取并审议筹备工作报告、选举农工院第一届团委委员两项主要议程。27名候选人通过发表演讲表达了自己对组织的设想与展望,成功展示了农工学生骨干的亮眼风采。

      最终,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选出了22名团委委员,其中院团委书记1名、研究生6名、16级本科生10名、17级本科生5名。至此,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大会成为了农工院共青团工作的起点,众多优秀的农工学子汇聚在一起,为学院未来青年培养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