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宁夏水科院召开工作洽谈会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322

2018年6月29日上午8:30,我院在老管理楼214会议室与宁夏水科院就双方合作项目进行工作洽谈。宁夏水科院鲍子云院长、陆立国所长等与我院陈毓陵书记、李同春院长、陈菁院长,以及张展羽、郭相平、邵孝侯等教授和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我院陈菁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与会人员。宁夏水科院鲍子云院长就宁夏水科院组织机构、业务情况、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陈毓陵书记和李同春院长就学院学科和各研究所的研究方向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最后,我院各教授就各自团队的研究领域和方向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可合作领域与可合作项目做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会议极大地促进了我院与宁夏水科院相关工作的进一步合作,为双方科研项目等工作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