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农工健儿尽显风采

发布者:薛璟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632

金秋送爽,天高云淡。南京的天空在彩旗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湛蓝,好的天气象征着农工健儿将会取得良好战绩。

男子400m比赛中,农工院的依布拉依木同学如神兵天降,双脚生风,前一百米就建立了绝对优势,后来依布又凭借身体优势,逐渐和对手拉开距离,最后的一百米,依布一人如入无人之境,领先第二名同学近一百米,一时间整个农工院都沸腾了,最终依布同学以57.6秒的好成绩出色的完成了比赛。

男子4*100,四名选手奋发向前,有序的交接棒,虽然没有取得较好成绩,但却把农工水之子的拼搏精神表现了出来。

陈心语同学,秉持着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跑完了1500米,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我们农工院的风采和精神永远都在,农工院的未来一片光明,吾辈定当继承精神,大步前行!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