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芳华,逐梦起航”——我院成功举办迎新晚会

发布者:薛璟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653

初到大学,面对全新的生活和未知的机遇,我们将要开始体验一场绚烂多彩的新奇经历,这其中滋味多重多样,苦辣酸甜交织在一起组成了真实的大学生活。我们从四面八方来到河海,在农业工程学院相聚,出现在彼此的人生中,将一起度过最美好、最青春的四年。

1010日晚,河海大学农业工程学院2018年少芳华,逐梦起航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六人的开场舞(李德晶、祝小福等人)燃起的是全场的热情,《幸福拉萨》(白玛央金、索朗卓玛旦增桑姆与两位外院学生)跳出的是西藏的风采和西藏人的美丽。南腔北调的相声表演(曹睿楠、陈经纬)带来了欢笑,大家为两位演员的精彩表演欢呼喝彩,独舞表演(吕茹笑)相当吸引人,民族乐器笛子独奏(韦琦)尽展技巧,韦琦同学在台上的自信模样也令人印象深刻。从游戏你演我猜开始,大家真正的放开了,到游戏“爱我你就抱抱我”瞬间拉近了同学间、班级间彼此的距离。最后的歌曲串烧(徐家跃组合、赵晴、李慧剑、赵祥宇)更是将气氛带到了对高点,大家与台上的同学们合唱,挥舞着荧光棒,相信大家四年后也会记忆犹新。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