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青春,温暖相伴——我院即将开展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发布者:薛璟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612

20181029日星期一晚自习结束后,农业工程学院秘书处心理协会举行了记录青春,温暖相伴——班级手账活动暨农业工程学院17级、18级心理委员会议的开幕仪式,并邀请农业工程学院18级辅导员李健老师参加。

17级心理协会部长陈思思同学开场,带动同学们就心理委员职务职能展开讨论,各心理委员也对心理方面活动发表想法。心理协会部长陈思思介绍本次班级手账活动的主要内容后,邀请各位心理委员为手账本起名,并在手账本第一页手绘美好开篇。

李健老师在活动末进行总结,肯定了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也要求各心理委员对自己的工作负起责任,促进一个群体心理健康大环境的形成。

活动开幕顺利结束,心理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好地面孔对待心理委员这份工作。青年担当着时代主力军的重任,青年心理健康是社会关注的焦点,本次活动通过书面情感表达方式,给大学生一个抒发内心情感的机会,在同龄人之间建立起温暖有爱的桥梁,营造和优化一个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环境,促进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和团结友爱的人际氛围。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