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湖州挂牌新建实习基地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1132

2019年的新年伊始,太湖溇港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工程“河海大学农业工程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挂牌成立。我院陈菁副院长、徐俊增副院长、陈丹院长助理和张洁教授出席挂牌仪式,湖州市吴兴区傅远超副区长、湖州市水利局周燕副局长、吴兴区水利局郁培荣局长出席了挂牌仪式。

太湖溇港水利工程更是一个传承了2000余年的、集水利-经济-生态-文化与一体的、具有突出历史-科技-文化价值的可持续灌溉工程的典范,2016年入围“世界灌溉工程遗产”、2018年入选全国水情教育基地。学习、继承历代治水经验和成就,可以不断提高学生作为水利人的自豪感、提升学生思想政治觉悟,可以增强学生在农业环境保护与水利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意识和爱国情怀,进一步强化农水人“治水兴邦的使命担当”。 可作为学院的人才培养的教学实习基地和文化传承教育的基地。同时,湖州市乃至浙江省近年来在水利事业上有诸多左右成效的工作,也可为教学实习基地的提供拓展的学习平台。

太湖溇港水利工程实习基地的设立使我院教学实习基地数量达到了 14家,这一基地的设立也标志着我院围绕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工程共同开展教学实习基地与文化传承教育基地的一个开端。

 
陈院长讲话
基地签约仪式
基地授牌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