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金世博士到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1828


2019214号,美国西北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简金世博士到我院开展学术交流,为农工院师生开展了题为气候变化和城市化对土壤水文和土壤碳的影响的学术报告。我院徐俊增教授主持了该学术报告,杨士红老师及5位提前返校的研究生参与了报告交流。简博士就其在佛吉尼亚理工大学和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研究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主要涉及全球土壤呼吸数据库的构建、数据筛选、模型率定和验证等。在土壤相关数据库的构建方面,简博士详细介绍了设计并建立全球土壤呼吸数据库全球土壤健康数据库的过程这些数据库的构建为进一步分析全球尺度上土壤碳对气候变化的响应和预测农田管理措施对土壤健康尤其是土壤碳库的影响提供了模型工具简博士还就Meta-分析论文分享了写作经验,包括相关软件的使用,数据检索和提取、大数据分析的相关方法等。在学术讨论环节,参会人员积极讨论,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思考和交流,简博士详细、热情地回答了师生们的问题,加深了参会师生对本次学术报告内容的理解。




.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