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办庆“三八”女教工活动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725

“流浪”多日的太阳终于回来啦!37日,碧空如洗、春风拂面,农业工程学院“快乐妇女节,绿色嘉年华”庆“三八”女教职工活动如期进行!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感受新农村,体验新农业”。上午1130分,学院13名女教工和分工会服务老师一路欢歌,乘车到达栖霞区八卦洲。简单午餐以后,首先来到了栖霞现代农业产业与创意生态旅游园区“陌上花渡”。在园区内,老师们观摩了苗木嫁接繁育,感受植物生产技术的精密与奇妙;参观了“无公害”蔬菜采摘温室和“农业嘉年华”展示温室,体验现代农业发展的成就和前景;游玩了“绿野江南”乐园, 彻底疏解压力,放松身心。随后,老师们又来到八卦洲草莓生产基地,参观了规模化温室草莓种植园区,并进入温室大棚,亲身采摘草莓,体验丰收的喜悦。

本次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5时,老师们仍兴致未尽,纷纷期待学院工会再次组织类似活动!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