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知行社开展理论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国洪梅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691

    沐改革细雨,乘两会春风。新学期伊始,我院理论学习社团——明德知行社开展了第一次理论学习交流会。

明德知行社是我院首个为塑造良好的大学生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而创立的社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赢得青年就赢得未来”的谆谆教诲,发扬自主创新、自强不息的精神,通过理论学习和实地实践的方式,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

本次理论学习交流会,由农业工程学院祁苏婷、谭舒翊同学主持,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员国洪梅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中各位同学就本次会议学习的理论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且每位同学就自己的理解与感想,从多个角度分享了作为当代大学生该如何树立起正确的理想信念,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时大家也表达了不断努力以提升自我的思想觉悟,在学习工作中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习成果,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除此以外,同学们也对社团今后的发展提供了诸多建议,如通过创新社团实践形式,注重反馈等增强教育效果,通过新媒体平台推广理论学习成果,相信将为社团的前进点燃一盏明灯。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