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工程学院成功召开本科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803

2019312日上午,农业工程学院在管理楼214会议室召开了本科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陈丹院助主持,教务处朱成立副处长、李同春院长、陈毓陵书记、郑润副书记、农水系系主任翟亚明、实验中心主任王为木、专业办主任张睿以及教学秘书王薇薇参加会议。

    陈丹院助立足“河海大学一流专业建设工程目申报,汇报了农田水利工程专业建设的现状以及新设本科专业的前期调研结果。朱成立副处长重点解读了学校对于新专业申报和“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总体”的总体要求,与会人员围绕新设本科专业申报书及一流专业建设工程申报书所提目标的合理性、方案的可行性及内容的科学性展开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并就新设专业名称、一流专业建设工程的具体任务及初步实施计划达成共识。最后,李同春院长和陈毓陵书记作了重要总结发言。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