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工程学院2020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及新专业设置调研方案讨论会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921

2019326日上午,农业工程学院在管理楼514会议室召开了2020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及新专业设置调研方案讨论会。会议由陈丹院助主持,农水系系主任翟亚明、副系主任禇琳琳、副系主任冯宝平、实验中心主任王为木、副主任毕利东、专业建设办公室主任张睿、副主任郭维华、王高鹏副教授以及教学秘书王薇薇参加会议。

    王高鹏、王为木两位老师传达了《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内涵建设与实验教学改革创新研讨会》(322日至25日在杭州师范大学举办,以下简称杭州会议)的会议精神,为有效推进2020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及新专业的设置、建设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和新路径。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展开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依托实验教学实现知行合一育人目标的基本思路,进一步完善了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实施计划。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