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农水三班举办“我想对你说”主题心理班会

发布者:薛璟发布时间:2019-04-07浏览次数:657

    近日,农业工程学院2018级农水三班举办了主题为“感悟心灵力量,发现坚韧之美——我想对你说”心理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润,辅导员李健参加了班会,班会由农水三班班长马腾同学主持。

   班会通过观看视频《中国航天员》、《少年说》,写下、分享自己的内心故事,班级游戏三大环节,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内在精神的力量。班会呼吁同学们关注自己的心理,学会倾诉,勇于打破内心的隔阂,一起努力营造温馨平和、包容开放的宿舍和班级氛围。最后,心理班会伴随着班级音乐相册地展播而温馨落幕。

 郑润副书记对班会效果和同学们的参与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亲切与三班同学们一一交流。她希望同学们学会自我赋能,通过明确目标,改善心智,坚持读书、每天运动,坚持写作、锻炼演讲,深度思考,不断激发出自身的能量与潜力,永葆奋发向上的积极状态。

    学院党委郑润副书记参加学生班会也是认真落实学校关于领导干部结对联系学生班级的要求,旨在不断增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