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疆西藏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薛璟发布时间:2019-04-07浏览次数:680

3月31日,我院在江宁校区举行新疆西藏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郑润副书记主持,辅导员、学院各本科年级新疆西藏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会议。

郑润副书记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与培养,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了解少数民族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大家就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奖助贷、就业升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润副书记最后强调,少数民族学生是学校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相亲相爱,团结互助。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创造条件,提供服务。她希望少数民族同学能发挥民族文化特长,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促进校园多民族文化融合;勉励大家努力学习,打牢基础,练就真本领,回报家乡,为民族地区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