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肖军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4189

417日上午10:30,农水86级校友、水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肖军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学院李同春院长、陈毓陵书记、陈菁副院长、郑润副书记以及各研究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李同春院长对水发集团关心与支持我院发展致以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水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肖军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公司愿景。水发集团与我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捐资助学旨在尽企业绵薄之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国家水利事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希望在未来更多的合作机会中实现共赢。

    水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11月,系省属一级国有独资企业。集团主要负责山东省内水利国有资产的运营管理和重点水利工程的投融资,及省内外涉水项目和相关产业的投资开发和经营管理。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山东省内资产规模最大、产业链条最为完整、综合实力最强的特大型水务集团,在全国省级水利投融资平台中处于领先位置。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