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行“不忘初心,献身农业,学习劳模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735

420-21日,农业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身农业,学习劳模精神”专题活动如期举行。

20日上午,学院31位教职工和部分优秀学生党员乘车来到亚洲最大的水上立交工程——淮河入海水道穿京杭运河立交地涵枢纽工程。站在横跨运河的悬索桥上远眺,运河纵贯南北,船队浩荡,往来如梭;淮河入海水道横通东西,河堤整齐,绿树成荫,充分感受到水利工程与自然环境的和谐之美!

20下午,所有人员前往淮安周恩来纪念馆,通过聆听导游讲解、观看影音资料、瞻仰历史文物等方式,缅怀总理献身祖国人民的光辉一生,感悟伟人鞠躬尽瘁、清正廉洁的崇高精神。在纪念馆主馆前,全体人员高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馆内周总理汉白玉雕像前,中共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21日上午,全体人员来到金湖县涂沟镇五星村,参观了金湖县五星水生蔬菜专业合作社,聆听了五星村党支部书记、全国劳动模范张涛同志的报告。作为一位土生土长的农民,张涛同志不畏艰辛,敢于探索;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干部,他带领广大村民共同致富,回报社会。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同学都被张涛同志的光荣事迹和创业精神深深打动,看到了我国农业发展出路和希望,坚定了“不忘初心,献身农业”的信心和决心。下午,全体人员参观游览了金湖水上森林,漫步杉林,聆听鸟鸣,做一次清脑润肺、净化心灵的有氧运动后,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中!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