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水电科学院水利研究所李益农所长一行与我院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1345

2019425日上午9点,中国水利水电科学院水利研究所李益农所长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我院李同春院长、陈毓陵书记、陈菁副院长、徐俊增副院长、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及我院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陈菁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期间,我院陈毓陵书记首先对李益农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交流,建立我院与水利所的沟通和合作机制。随后,李院长对我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平台、核心研究成果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中国水科院水利所各研究室主任和我院各研究所所长分别就各自团队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代表性成果以及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益农所长充分肯定了此次交流座谈,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能在学科发展、重大科研项目申报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座谈会最后,我院陈菁副院长进行了总结,鼓励我院教师团队积极与水利所展开相关合作,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能力。

     425在我院陈毓陵书记和陈菁副院长陪同下李益农所长一行对我校水利部节水园区和189校区进行了考察,并与我院相关教师就开展的实验研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