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五月孝长辈,遥报春晖谢母恩

发布者:薛璟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913

512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在这个温暖的节日里,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钟山银城梅园颐养中心敬老院合作举办的母亲节特别志愿活动如约举行。一大早,志愿者们就踏上地铁,前往银城老年公寓,这里的爷爷奶奶们也早已坐满会堂,等待志愿者的到来。

活动开始前,敬老院负责人热情地为志愿者们分派了不同的任务,表演节目、拍照献花、PPT的操控,每个人都满怀期待,认真负责地准备着今天的活动,希望给老人们带来特别的一天。

上午九点半,表演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是18级农水二班志愿者白胤豪同学带来的葫芦丝曲目《竹林深处》,悠扬动听的葫芦丝一响起,刚刚还嘈杂吵闹的大厅一下子安静了下来,在场的所有人都被深深吸引,仿佛身临其境一般;接下来,志愿者韦琦带来的横笛表演同样精彩,欢快的笛声灵动活泼,瞬间让在场听众响起掌声,将现场气氛逐步推向了一个高潮。

两首优美动听的曲子为今天的演出拉开了序幕,接下来的节目更是精彩,从台下爷爷奶奶脸上的笑容可以看出,志愿者们付出的准备和努力是值得的。其余志愿者给在场的奶奶们献上一支支康乃馨,院方还为五月过生日的老人准备了蛋糕,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这应该是台下老人们收到的最特别的礼物。表演在志愿者对爷爷奶奶们的祝福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献上了温暖的节日礼物与祝福。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给予我们生命,抚养我们成长,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是我们最应该感谢的人。在母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一句问候,一声祝福,都足以让她们感到幸福满足。在祝愿自己母亲的同时,也祝福天下母亲幸福安康。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