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动员大会

发布者:薛璟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2044

2019522日,农业工程学院于致用楼220召开了本院17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动员大会。农业工程学院翟亚明老师、冯宝平老师、毕利东老师及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薛璟老师主持活动。

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分流包括农田水利和水土保持两个方向,翟亚明、冯宝平、毕利东三位老师分别就这两个方向的特色和差别、主修课程的差别以及我院近三年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等内容向同学们作了介绍。同学们需要结合自身情况与专业意向进行填报。

通过老师们的介绍和答疑解惑,同学们对专业分流这两个方向有了初步的了解,并且认识到相比于专业分流,更重要的是同学们将来自身的发展与选择。

最后由薛璟老师对此次动员大会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专业分流详细的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希望每一位同学能结合自身学科特长,专业兴趣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做出科学理性的选择,在后续的专业学习中,不忘初心,继续脚踏实地,努力前行,在求学成长的奋斗之路上收获属于自己的辉煌!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