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国洪梅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691

9月19日,为切实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农业工程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副教授、博士梅秀庭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润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报告会。

梅教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解读从为何重视《纲要》学习,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作了分享,提出学习《纲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纲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有助于广大干部群众更好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梅教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科学体系和核心内容等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的理论品格、精神特质与实践担当进行了深入剖析和阐释。

《纲要》是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通过梅教授的报告,农业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更加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学习领会、消化吸收,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努力开展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效果。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