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华维杯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农业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940

9月20日-21日,“华维杯”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农业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创新设计大赛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校选送的7支参赛队伍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河海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徐俊增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其中参赛作品《稻田高效水肥管理系统》获大赛特等奖作品《水力自驱动的水肥一体化装置》《漂浮式恒定水头供水装置》获大赛一等奖,作品《节水生态型灌区硬质化渠道生态修复技术》获大赛二等奖,《高效雾化农业灌溉设备》等三件作品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主办,由湖南农业大学、华维节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农业节水∙农村供水∙农民用水”为主题,围绕国家民生发展,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与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以水定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大赛共有来自中国农业大学、河海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40所高校的134个作品参赛,共计 526 名参赛选手参加。大赛评委均为国内相关领域的著名院士、专家、学者和教授。各参赛代表队通过作品演示、分组答辩、决赛答辩等环节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经大赛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评出特等奖 12 项,一等奖 24 项,二等奖 48 项、三等奖 50 项。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