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院灌排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交流会活动

发布者:国洪梅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665

9月23日,农工院灌排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交流会活动,各支部成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分享读书心得体会,回忆初心,深化使命感和职责意识。

会上,支部成员简要介绍了自己阅读的著作,并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刘星辰、胡伟钰、贾誉等同志分别分享了学习《毛泽东选集》(第一卷)(第二卷)、《实践论》、《共产党员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书籍的体会和感悟,表示认真学习了这些著作后能够使人灵魂得到洗礼、精神得到鼓舞、思想得到升华、工作得到启迪。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以“读书交流会”的形式开展组织生活会,内容丰富,通过集中学习、心得分享,充分调动了党员学习的热情,达到了一起学习、一起思考,一起进步的良好效果。

“读书交流会”是灌排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推动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抓手,也是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的重要活动形式。

“读书交流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采用集体学习、分享感悟、讲座沙龙等形式开展,旨在进一步加深支部党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高工作的能力,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确保支部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