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张闻天陈列馆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者:国洪梅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714

9月28日,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张闻天陈列馆参观学习活动。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分为三个批次,跟随讲解员的讲解,以时间为顺序,重温了我校张闻天同志从诞生、求学、走上革命道路、在总书记领导工作岗位上、在经济建设和外交战线工作上实事求是的革命精神,以及追求救国救民真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光辉一生。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农工院全体师生党员怀着深深的敬意缅怀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理论家、党在一个较长时期的重要领导人张闻天同志,希望将张闻天追求真理、捍卫真理、求真务实的精神传承下去,为农业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国洪梅)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