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院本科生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心系三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主题会议

发布者:国洪梅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623

2019年9月29日在伟大的祖国即将迎来70岁华诞之际,农工院本科生党支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内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管理楼304召开了“心系三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主题会议。

会上,李瑶和刘鑫娜两位同志“三农政策”“书记原信”“2019年中央一号文”“建国70年农业发展变化”等内容进行详解介绍后,号召与会党员积极讨论,发表意见。支部党员联系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围绕“专业认可度”、“未来职业规划”以及“改变农业现状的想法与行动”积极发言展开热烈讨论。交流了国家对于涉农学科的重视相关政策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业“生产-运输-销售”产业链发展、通过新兴网络技术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等多方面实际问题。

做好“三农”工作,关键在涉农人才队伍培养。大学生作为祖国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承担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使命。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谈了自己对强农兴农、支农爱农的感受,表示以后一定努力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具有理想信念、家国情怀,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