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十年,少年归来------2009届设农同学重聚首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026

2019年国庆节,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国欢腾普天同庆。同时这个假期也是2009届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同学毕业十周年的返校时间。同学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重温昨日时光,致敬青春过往。江宁校区图书馆前回忆当年早起占座的日子,食堂里回味曾经最爱的美食,操场上打场篮球友谊赛,比试一番带球过人的本领。同学们相见分外亲切,他们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陈毓陵书记、陈龙和赵志涵辅导员、刘慧班导师以及王为木等教师代表参加了毕业校友座谈会。会上,陈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并请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与感受畅谈涉农专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为农业工程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老师们也对当时设农同学积极进取和班级强大凝聚力印象深刻。每位同学则分别向老师们汇报了毕业十年的工作经历以及生活状态。

    毕业的同学如同散落在角落里的小水滴,十年后又重新汇聚到河海大学。我饮河海一滴水,我献祖国一生情。希望每一位同学带着老师的祝福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