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识实习圆满完成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990

2019年11月4日—11月12日,2017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分别赴安徽省淠史杭灌区、江都水利枢纽工程和泰州引江河枢纽工程等地进行了认识实习。通过听取专家报告、参观灌区设施和观看水利模型、图片、视频资料等多种形式,使同学们获得了全方位的认知体验,同时被上世纪水库建设者无私奉献精神和当代水利管理者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所鼓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为祖国水利事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实习期间,由管理单位工程师和带队教师进行了详尽全面的讲解,使同学们对水库类型及其相关设施、灌区智能管理系统、田间渠系配套等工程设计建造及其管理维护有了感性认识,提高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兴趣。同时,同学们的学习态度、精神面貌、集体主义精神等均较之前有较大提升。本次实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后续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学习奠定了重要基础。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