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与西藏农牧学院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教研室“结对子”座谈会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052

202017日上午,我院在管理楼214会议室召开了与西藏农牧学院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教研室“结对子”座谈会。西藏农牧学院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冯建刚和水利工程教研室李玉庆、张文贤和曹志翔老师专程参会,座谈会由我院陈毓陵书记主持,李同春院长、教务处朱成立副处长、张展羽教授、院长助理陈丹、农水系系主任翟亚明、副系主任冯宝平、实验中心主任王为木、专业办主任张睿出席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围绕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教学与改革、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以及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培养方案修订等重点议题交换了意见、形成共识,并决定以“结对子”的形式深入开展双方交流合作。座谈会后,西藏农牧学院冯建刚副处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对我院自主研发的实验教学相关设备装置给与了高度评价,并就本科实验教学改革经验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