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茶话会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873

2020111日,虽然天气寒冷且下着小雨,可敬可爱的农工院离退休教师们仍如期来到茶话会现场。党委书记陈毓陵、院长李同春、教师代表张展羽教授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陈毓陵书记对离退休教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作出的奉献,并汇报了建院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李同春院长汇报了学院发展规划,并对退休教师表达了新春祝福。

     在交流谈心环节,离退休教师们纷纷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对学院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表达了欣喜之情。希望学院越办越好,并畅谈过往与现在的老年生活。

学院为参加本次茶话会的15名离退休教师准备了一份新年礼物,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老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在新年伊始,祝愿全体退休教师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