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者:国洪梅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789

1月11日下午2:30在水利馆1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此次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直属高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安排,全面总结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和主要成效,并安排部署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工作重点。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毓陵主持,并作总结报告。研工部李枫部长、党委巡查办公室秘书刘峰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并有全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

陈毓陵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我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明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和任务,稳步推进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成果总结等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直面问题、聚焦发展,主动作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运用调研成果,坚持用解决问题推动学院和学科全面发展。

学院从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扎实完成调查研究、扎实进行检视问题、扎实推进整改落实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五个方面进行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深入检视、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均取得巨大收获。但也仍存在学院发展资源严重不足学院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领导班子提出的整改措施落实不及时学院领军人才紧缺等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重点解决现存问题,以取得发展上的新突破。

陈书记强调,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新学院,成立一年多以来,在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但在改革发展过程中,还面临着许多比较棘手的突出问题。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展望未来发展,深感发展的任务艰巨而繁重。对于学院整改落实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不可能一蹴而就、一劳永逸,需要持续抓、反复抓,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落实。

最后,陈书记提出号召: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不断超越,为实现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