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239

6月8日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科学会堂203召开全院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毓陵同志主持。
    会上,陈毓陵书记宣读了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陈菁院长详细介绍了学科发展规划及年度工作计划,并传达了学校对学院下达的年度和聘期考核任务目标,明确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任务的艰巨性。陈院长充分肯定了疫情期间全院教师在网上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付出的劳动和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今年是国家“十三五”收官、学校各级领导班子换届的“承前启后”年,也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各位老师应密切关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坚持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中。
    随后,学院朱成立副院长、徐俊增副院长、郑润副书记分别就分管的教学科研、学科平台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发言,他们在总结前段时间工作成效的基础上,结合学校聘期考核任务,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最后,陈毓陵书记总结了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新时期的工作目标和建设要求,并对学院整体搬迁至江宁校区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学院2018年成立以来,在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学院更名与整体搬迁后,发展空间将显著拓宽,学科方向、科研平台、对外交流等方面的优势将得以充分发挥,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将取得更大成效。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