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010

院内各教职工党支部及全体教师:

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节日期间学院风清气正,现结合纪委有关作风和纪律建设的要求,就节日期间我院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通知如下:

一、增强廉洁意识。

广大教师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促进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入脑入心、化风成俗。

二、遵守廉洁纪律。

严禁超标准公务接待,严禁变相违规吃喝,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管理或服务对象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财物,严禁参加由管理或服务对象安排支付费用的旅游、健身休闲等娱乐活动;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福利和实物等。

三、严肃执纪问责。

院内各教职工党支部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要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严肃认真做好日常监督和管理工作,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切实做到早部署、早提醒、早警示,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谈话提醒,督促纠正。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严肃查处,根据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对典型问题,公开通报曝光。

节日期间,如发现违纪问题,可向学院党委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25-83772051,邮箱ngydw@hhu.edu.cn)。

 

 

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0918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