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四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646

202010月,根据校党委宣传部的通知精神,农工院党委中心组及全体师生党支部开展了四史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师生通过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观看任务纪录片《我们的四十年》和《画说党史》等方式,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领悟。专题学习中,各党员同志从什么是四史、为什么学四史、如何学好四史及学四史所要达到的目标等方面进行了一个系统的学习。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以史为镜,回望过去,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了理想信念;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作为新一代共产党人,更应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党员同志们立志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力量。通过 四史开展党性教育,我们师生党员更好地重温红色革命精神,在学习中锤炼坚强的党性,追寻先辈们的步伐,在现实中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达到了知史爱党,明史爱国,以史为鉴,砥砺前行的要求。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