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在校运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863

20201023日,在河海大学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上,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奋力拼搏、勇于争先,取得全校教工组团体第二名的佳绩,在19支学院教工代表队中排名第一。在个人项目中,陈盛和张春丽老师分获男子跳高和女子铅球亚军,刘笑吟和陈会向老师分获女子跳高和女子1500米季军,另有8名老师在7个项目中分别取得第四名至第八名的可喜成绩。

参赛教师健康的体魄和拼搏的精神是取得优异比赛成绩的基础。学院本学期恢复了集体广播操和健步走许多教师长期坚持跑步、篮球、乒乓球等体育运动。本次运动会马韬老师在赛前训练时拉伤肌肉,仍坚持参加1500米比赛,并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陈会向老师参加完100米比赛后,1500米比赛最后60米连超两人获得季军,冲刺后几乎不能站立。

学院领导重视、分工会精心组织是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保障。学院党委书记陈毓陵为参赛教师做了赛前动员,徐俊增副院长和郑润副书记积极参赛;学院分工会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实现了比赛项目的“全覆盖”,中老年组7人参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分工会组织运动员赛前熟悉场地,学习技术动作;比赛中,分工会和办公室精心安排,为运动员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工作。

    此次运动会,学院教职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增进了感情交流,也享受了运动和比赛带来的乐趣。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