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教育教学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786

11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专题会,总结交流学院本年度教育教学相关工作。郑润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朱成立副院长简要回顾了今年上半年疫情期间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疫情常态化下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总体而言,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开展顺利。同时,指出后疫情时代教学工作面临着创新和挑战,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应积极推进教学模式改革,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联网+课堂教学新模式。

院党委郑润副书记介绍了本年度学院学风建设开展情况,并简要回顾了本年度学院举办的重要活动,指出本学院成功举办的具有农水特色的主题活对于提高学院学风建设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科辅导员李健、苏娴、薛璟分别对负责年级的学业成绩、新生入学教育和毕业班升学就业情况进行研判分析,与参会领导、教师交流不同年级学生学习和心理特点

优秀班导师卫琦、董姝楠介绍和分享各自的宝贵经验,提出为学生提前做好正确有益的学习规划是成为优秀班导师的关键

系主任翟亚明解读《河海大学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导师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并征求参会人员意见。

院党委陈毓陵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强调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应坚持立德树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要科学谋划、统筹做好本科生专业和课程以及高等级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建设工作。

我院班导师、系主任、专业办负责人、辅导员、教学秘书等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