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暨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752

12月16日上午10:00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我院隆重召开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暨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陈毓陵书记代表院领导作领导班子2020年度工作总结,随后,每位院领导分别从德、能、勤、廉、绩五个方面做了汇报。

会议第二阶段,陈菁院长向全院教职工了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对照目标任务详细阐述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了学院的亮点工作和重点突破,提出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希望每位教职工能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学院的建设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并衷心感谢每位老师这一年来对学院工作的付出与支持。随后,分工会主席张春丽从机构、制度、福利、文体活动等方面作工会工作报告。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