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环境研究所党支部举办“组织生活跨越山水,视频会议联通你我-《国内外形势探讨与思考》”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国洪梅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685

组织生活跨越山水,视频会议联通你我

农业环境研究所党支部由于两位老师目前尚在国外,无法参加线下的组织活动。为加强沟通与了解,支部决定20201223日中午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线上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国内外形势探讨与思考》。

会上,常婷婷老师详细介绍美国的生活工作状态和疫情防控等情况,来自中国驻休斯顿总领事馆的防疫物资以及所在地的疫情防控措施,从精神及物质层面确保她的访学工作并没有因为疫情受到严重影响

2020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世界人民的生活和工作对于教育工作者的挑战也同样巨大。线上教学优秀教师代表-继红和董姝楠两位老师总结疫情期间线上课程教学与生产实习的经验,分享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解决方案,为支部其他成员2021春季教学活动提供思路,做好预案。

最后,支部成员对国内外形势进行探讨。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成为今年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迎来十四五发展新开局。大家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交出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而感到自豪。(刘慧  供稿)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