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后诚聘公告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555

面向在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取得博士学位,创新能力强,具有培养潜力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学院常年招收相关研究方向博士后。

一、申请条件:

具有良好学术背景、创新活力、学术潜力、能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的人才,具有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时间不超过3年,一般不超过35周岁人事关系转入我校,全职进入我校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具体分为ABC三类:
    A类博士后:毕业于世界著名大学(当年世界排名前100名的高校或学科),或其他业绩特别突出的博士毕业生;
    B类博士后:毕业于世界知名大学(当年世界排名前300名的海外高校)或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博士学位所属学科为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或其他业绩特别突出的博士毕业生;
    C类博士后:未达到以上两类招收条件以外的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研究方向:

灌排理论、泵站工程、土壤物理/微生物、节水机械与装备、水土环境保护、土壤改良与修复、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农业物联网、植物生理、灌区信息化与智能化、农业大数据、农业固碳减排等相关研究背景优先。
    三、支持措施:
1.薪酬待遇优渥,采用年薪制。
    A类博士后:40万元人民币;
    B类博士后:25万元人民币;
    C类博士后:18万元人民币;
    最高可达120万元(3年)。
2.成果奖励丰厚。全职博士后在站期间完成额外成果可享受丰厚科研成果奖励。 

3. 聘用期限灵活。最低24个月,最长可至36个月。
4.启动经费充足。理工科5万。
5.生活保障无忧。享受国家规定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教职工公费医疗、精装修博士后公寓或一次性发放住房补贴6万元、教职工子女入托政策等。
    四、发展通道
    打通博士后引进人才的晋升通道,对于成果突出人才,出站考核完成当月,即可申请本校教师岗位,并可申请特评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

    五、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5-83786921

邮箱:913761996@qq.com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