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办“五彩童年 阳光如我”庆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318

6月3日,学院工会组织“五彩童年 阳光如我”庆六一亲子活动,学院25名年青教师、部分家属和27名儿童参加活动,欢庆国际儿童节。

初夏的早上,空气清新,凉风习习。上午9时,活动在学校图书馆前的大草坪上准时开始。首先,大朋友、小朋友共同玩起花儿几朵开、丢手绢、掷沙包等传统游戏,获胜或“落败”的小朋友表演了唱歌、诗朗诵、舞蹈等节目,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接着,全体人员前往河海大学节水园区,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辨识农作物,采摘蔬菜,享受农耕的快乐和丰收的喜悦。随后,小朋友们又在小浪底音乐台水池进行了一场“水枪大战”,浸湿的衣服换来了胜利的欢乐和夏日的清凉。11时,在学院工会活动室进行了套圈有奖和黏土捏捏乐活动,小朋友们分别“套取”了自己心仪的礼物,并与爸爸妈妈一起完成了花朵、小动物、棒棒糖等形态各异的黏土作品。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不知不觉临近中午。在享用了美味午餐后,孩子们领到了学院工会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并一起观看了经典动画片,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使学院青年教师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享受了轻松的亲子时光和天伦之乐,不仅增强了他们的集体归属感,而且提升了他们的家庭责任感。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