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洁副院长为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国洪梅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295

202366日,学院张洁副院长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为水土资源研究所党支部和水土资源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洁副院长分章节解读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强调两个确立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重大建党原则、是党百年奋斗历史特别是新时代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启示、是新时代取得重大成就的决定性因素,要科学把握和全面贯彻两个确立,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提供科学指导。

张洁副院长通过陈述新时代10年创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实现小康中华民族千年梦想” “全面从严治党16项伟大成就,指出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张洁副院长强调在新时代,作为师生党员,要时刻牢记两个确立,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多反思,多总结,领悟中国共产党的核心精神、核心思想、核心意志,继续将全党凝聚起来,形成万众一心,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在新时代的序章中勇往直前、乘风破浪。

最后,张洁副院长号召全体党员,平日应注重理论学习,提升思维境界高度,时刻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判断力,把握大势、明辨是非;提升政治领悟力,深入学习、融会贯通;提升政治执行力,响应号召,贯彻落实。

万山磅礴,必有主峰;船重千钧,掌舵一人。水土资源研究所党支部和水土资源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师生将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紧跟中国共产党领导步伐,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发挥专业所长,在新时代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