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王崇明、徐惠民受聘“河海大学兼职教授”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张春丽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499

积极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完善研究生培养基地、本科生实习基地和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9月14日下午,我院在江宁校区行政楼C502隆重河海大学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崇明研究员、徐惠民董事长受聘“河海大学兼职教授”仪式暨学术报告会,河海大学常务副校长李俊杰、河海大学原校长徐辉、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王崇明、南京市水利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惠民、河海大学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原党委书记陈毓陵、河海大学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原院长陈菁、河海大学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润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成立主持。



党委书记朱成立指出,王崇明研究员、徐惠民高工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河海大学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是双师型教师的杰出代表,并代表河海大学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向王崇明研究员和徐惠民董事长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朱成立书记介绍了王崇明研究员和徐惠民高工的基本情况。

河海大学常务副校长李俊杰对王崇明研究员、徐惠民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两位颁发聘书,并佩戴河海大学校徽。



  任仪式后,吴崇明教授和徐惠民教授分别作了题为《软体动物疱疹病毒病对贝类养殖产业影响及防控策略》和《数字技术应用——助推企业转型发展》的报告两位教授的精彩报告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Copyright © Hohai University College Of Agricultur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传真:(025)837869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0098
学院邮箱:ngy@hhu.edu.cn    院长邮箱:chinsei@163.com